線上捐款

Donate

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

流浪動物花園醫護基金
花園協會突破傳統狗場集體圈養濟助犬貓的方式,堅持從救助→醫療→結紮→送養至幸福家庭,不只讓痛苦到牠這一代為止,更希望"讓幸福從牠開始"。除了全省收容所救難、犬貓照護醫療、有效管理送養網站、每週兩次、每年接近100場的送養活動、義工培訓……都需要大家一起來支持。
 
犬貓中途照護之家運作基金
2010/6月,協會有了自己的中途之家,更多犬貓有機會脫離死難的命運進而找到幸福。我們保持花園一貫照顧犬貓的品質,提供優質飲食、健康醫療,再加上中途之家的陽光、新鮮空氣和寬廣乾淨的空間,最重要的是,是讓牠身邊有愛牠的義工保育員陪伴,重新建立動物與人類信賴依存的關係,最終透過花園協會網路送養、現場送養的機制,找到幸福歸宿。
 
愛心媽媽狗糧貓糧賑助專案
2009/11月,花園榮獲98年度行政院研考會評鑑為優質網站,獲公益服務類組首獎、優質公益網站人氣票選獎兩大獎項,所得獎金悉數購買狗糧,捐贈弱勢愛心媽媽及中途照護貓狗的義工。此項賑糧行動每月一次永續進行,希望大家踴躍捐款,一起關懷台灣流浪動物第一線的守護神! 

安全性TNR結紮專案
2005年,花園開始大力推動注重安全性的TNR結紮補助計畫,由愛心媽媽或義工捕捉他們日常餵養的浪貓浪犬,結紮休養後再原地放養,此計畫不但讓節育後的貓狗有人繼續照顧、健康無虞,也有效遏止流浪動物的繁殖。該計畫至今執行不輟,已為7000隻以上的流浪動物施行絕育手術,讓流浪的命運到牠這一代為止。

生命教育啟蒙專案
不當飼養、非法繁殖、以及沒有責任感的棄養,造成流浪動物的問題,癥結在人,而不在貓狗,所以教育至為重要。2006年,花園開始深入校園舉辦免費的生命教育講座,透過影音教材與輕鬆對談方式,與孩子們面對面討論流浪動物的問題,將尊重生命的觀念往下紮根,也讓孩子們知道如何正確飼養寵物,並學習如何與流浪貓狗相處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